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北沧州市欧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脱硫脱硝除尘器、锅炉脱硫除尘器、脱硫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燃煤工业锅炉污染物协同治理与超低排放关键技术装备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燃煤工业锅炉污染物协同治理与超低排放关键技术装备
日期:2018-01-17 11:4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1、中温脱硝通常,中小型燃煤工业锅炉炉膛烟气温度偏低和不稳定,不宜采用高温SNCR脱硝。需要开发中温SNCR进行有效脱硝,即在传统氨和尿素还原剂的基础上开发阱类复合还原剂,实现500800℃的中温SNCR脱硝。通过研究不同成分
 1、中温脱硝
通常,中小型燃煤工业锅炉炉膛烟气温度偏低和不稳定,不宜采用高温SNCR脱硝。需要开发中温SNCR进行有效脱硝,即在传统氨和尿素还原剂的基础上开发阱类复合还原剂,实现500800℃的中温SNCR脱硝。通过研究不同成分和配比的还原剂和炉膛温度对效率的影响,实现脱硫脱硝除尘器脱硝效率在40%60%的中温SNCR脱硝。
2、SNCR+SCR耦合脱硝
对于燃烧和负荷稳定的大中型燃煤工业锅炉,采用高温SNCR+SCR的耦合脱硝技术;对于燃烧和负荷不稳定的中小型燃煤工业锅炉,宜采用中温SNCR+SCR的耦合脱硝技术。
3、高效离心袋式除尘
开发脱硫专用的高效离心袋式锅炉除尘器技术,使粉煤灰单独收集利用,脱硫灰可再循环重复使用,以提高脱硫剂的使用效率并降低钙硫比;开发和集成超长袋(812m)除尘和功能性滤料技术,采用高效柔性清灰、扩散多元均流进风、精确加工制造、双层密封提升阀等技术,实现对高浓度粉尘和细颗粒物高效过滤和超低排放。
4、塔式脱硫脱硝除雾一体化装置
在脱硫塔脱硫喷淋层中段增加一段脱硝喷淋装置和配套的脱硝剂制备系统,向塔内合适位置喷入KMnO4、H2O2或NaClO2等脱硝剂(并在塔前的烟道上预留臭氧脱硝单元),使难溶于水的部分NO变成更容易溶于水的NO2,实现在同一喷淋塔内同时进行高效脱硫脱硝的目的,并在除雾装置前对烟气进行清水喷淋,以降低雾滴中的石膏颗粒含量,实现高效除雾。
5、高效除雾装置
根据超低排放要求,研究开发湿式静电或低温等离子体等高效除雾技术,配合湿法脱硫脱硝设备,进一步实现污染物(PM2.5、SO3酸雾等)脱除,可使颗粒物排放浓度≤10mg/m³,并协同减少气溶胶的外排。
河北欧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orhb.com)提供脱硫除尘器锅炉脱硫脱硝除尘器脱硝设备木工除尘器除尘布袋锅炉除尘设备、现场安装调试、维护、定期保养等,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制造。
脱硝设备http://www.hborhb.com
光氧催化净化器http://www.hborhb.com/gyjhqxl/gyjhqxl.html
焊烟净化器http://www.hborhb.com/hyjhqxl/hyjhqxl.html
undefinedhttp://www.hborhb.com/gyfqclsb/gyfqclsb.html
锅炉脱硫除尘器http://www.hborhb.com/ortlccqx/ortlccqx.html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