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北沧州市欧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脱硫脱硝除尘器、锅炉脱硫除尘器、脱硫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锅炉系统后增设脱硝装置和脱硫装置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锅炉系统后增设脱硝装置和脱硫装置
日期:2018-01-17 11:4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1、设置引风机和脱硫增压风机,引风机同时克服锅炉烟风系统和脱硝装置的阻力,增压风机克服脱硫装置阻力。由于目前还没有脱硫脱硝除尘器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步进行的规定,所以在新建项目中,一次性提高引风机全压直至满足脱硝
 1、设置引风机和脱硫增压风机,引风机同时克服锅炉烟风系统和脱硝装置的阻力,增压风机克服脱硫装置阻力。
由于目前还没有脱硫脱硝除尘器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步进行的规定,所以在新建项目中,一次性提高引风机全压直至满足脱硝阻力的情况还较少,但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本配置应该是将来系统设计的重要趋势。
在炉内脱硝方案中,引风机的这种配置也同样适用。
2、设置引风机和脱硫增压风机,新建时引风机只需克服锅炉烟风系统阻力,增压风机克服锅炉脱硫除尘器阻力,设计时应充分考虑将来脱硝改造的需求。
脱硝改造的预留主要考虑了以下几个因素:
(1)预留脱硝改造场地;
(2)风机和电动机基础保持不变;
(3)风机定子部分改动小,好不要改造;由于脱硝装置的差异,其阻力通常在9001800Pa之间,风机可以选择改变叶片数量、安装角、叶型、轮毂比、叶轮直径或者提高转速以满足全压升高的要求;
(4)电动机是否更换无论电动机容量增加或者转速提高都需要更换电动机,在进行充分的经济性比较后也可以选择电动机预留脱硝容量以后不再更换。
在方案确定之前,设计单位与设备厂家应该充分沟通,根据系统特性、改造时间、风机运行成本、改造成本等进行经济性比较,以求达到效果。
已运行的机组进行脱硝改造的情况也类似,值得注意的是,改造前应该进行系统性能测试,准确掌握运行数据,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提高改造成效。
3、单设引风机,同时克服烟风系统、脱硝装置和脱硫设备阻力。
风机全压要求往往高达80009000Pa,甚至更高。风机运行负载越大,风机线速度、强度要求、磨损程度就越高,执行器功率或调节油压也越高;电动机功率大幅度提高,制造难度加大,可靠性要求更高。目前国内尚无实际运行经验,选择本方案时需要格外慎重。
4、引风机+脱硫增压风机
此配置方式的增压风机介质温度较低,与烟气酸露点温度接近风机防腐要求高,转子材料选择和定子部分的防腐处理成本将大幅度增加,国内大型机组目前都没有采用此方案(脱硫增压风机位于旁路,冷净烟气侧)。
河北欧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orhb.com)提供脱硫除尘器锅炉布袋除尘器脱硫脱硝设备木工旋风除尘器除尘骨架锅炉脱硫设备、现场安装调试、维护、定期保养等,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制造。
脱硫除尘器http://www.hborhb.com
光氧催化净化器http://www.hborhb.com/gyjhqxl/gyjhqxl.html
焊烟净化器http://www.hborhb.com/hyjhqxl/hyjhqxl.html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http://www.hborhb.com/gyfqclsb/gyfqclsb.html
锅炉脱硫除尘器http://www.hborhb.com/ortlccqx/ortlccqx.html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